close

  

DSC01968_conewlooo.jpg  

我終於可以開始寫CAFE心得了,

其實我喜歡的是咖啡廳的環境但是我對咖啡卻一竅不通!

喜歡她的氣氛,每個人累了都會呆在這個空間,

聊天,休息,把這當作另一個家 腦袋放空狀態

我常去看台北到底有哪些咖啡廳好逛?

但有些卻讓我覺得對方都已經商業化了!

老闆一不在整個調調都不對了

在這邊也特別謝謝我家的鴨呆寶貝

有40家以上的咖啡廳是他陪我跑的

我不會去評價的對方的咖啡好不好喝因為我不懂!

但是態度是讓我最重要的一點!

我最喜歡的是在平常日跑咖啡廳

沒有什麼人!

一開始去的點點這家

其實根本不知道有這家,

其實剛好是去華山剛好要去看四季故宮展

我有個習慣會去看有什麼展覽

翻翻翻

剛好老公就一直吵說想去這家看看^____^

前提是我們都不是台北人

找路又特別的困難

找到點點後!哇~好漂亮喔!

也許自己喜歡畫畫就會想去看別人畫畫

自己也嚐試畫畫

慢慢慢慢的把FU都找回來,真的很棒

也因為在外面吃飽,所以在點點只有點個餅乾吃

也許是因為太久沒畫畫了!

我畫超久的!之後我也到處拍拍

真的好溫馨,好放鬆

之後,因為我老公答對題目也有收到點點送的明信片喔

謝謝你/點點

 DSC02043  

我畫低^____^

DSC02047  

老公畫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羽秋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