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zz

看著自己的筆記本,看著老公給的筆記本

哈哈.

我的本子都寫到爆寫到滿

現在的我人生過得很平凡

利用空班時間跑咖啡廳

我要買一台捷安特

老公說要幫我買繪畫板

這些是我的目標,現在的我人生過得很平凡

一台SONY.T50相機,讓我過得很開心

我想把自己身體養好

哈哈

以上純屬我自己想法

我想過

到底要不要讓FB的朋友們知道我有痞克邦

後來想想 沒差拉^^

廢言完畢

 

很多咖啡廳其實幾乎都是在書上看到的

常常有朋友跟我說!拜託~咖啡廳的東西很貴ㄟ!你們吃得下去嗎?

一開始說實話對我這種省得要死的人來說

我也是非常糾結

但是當我看到他們認真的眼神,沖泡,甚至挑選豆子完全不懈怠

為的就是給客人喝上一杯好咖啡

甚至有時候自己在逛雜貨店的時候

看到價錢,我也是立刻推縮三步

但是當我看到老闆在裡面自己默默的做自己的手工物品

我就覺得他們是真心再為他們的夢想做付出

回歸正題

溫州街的貳月處在一個非常小的巷子裡

在處在師大圈附近

然而師大圈其實就要消失了

都很怕那附近的咖啡廳有沒有去波汲到

而損失一個好地方

一到咖啡廳我有個習慣點完東西

我的相機就會拿出來開始到處拍

但有時候的咖啡廳沒有很安靜喔!

因為貳月的咖啡廳有隻狗狗叫搗灰

很皮到處跑,尾巴到處亂揮

其實我覺得咖啡苦,但是我卻很喜歡主人們所附上的糖

我跟老公常常把附上的一小碗的糖給吃個精光

補充糖分,哈哈哈哈

老公迷上深夜食堂,但好死不死剛好書在別桌老公就一直叫我去拿

齁.......我也真乖,因為我也很想看

中途老公出去抽菸我也跟著去

我就跟老公說這邊真的好安靜,很想搬過來這裡住

我常常都認為台北給我的感覺是一個好吵的地方,

在都市中找不到一絲絲喘息的地方,

是不是人同樣就變冷漠了?

但是其實不全然是這樣,

我常常喜歡逛小巷子,因為讓我的感覺好像是在鄉下

重新找到那種很休閒舒服的FU~

呵呵,想幫搗灰照相但是搗灰靜不下來,我拍成功的卻沒幾張(含淚)

請看上圖

當我們把畫拿給店主人的時候(畫待PO)

2個姐妹都一起尖叫

一起來看

還問我們是從哪裡來?怎麼來

劈劈啪啪

哈哈哈哈

最近才跟老公討論等我們跑咖啡廳滿幾家後

就要挑幾家回籠喔

我老公第一個就說要回貳月

哈哈哈

貳月!你們好嗎?

不知你們還記得我們這對情侶過客嗎?

在12月大約中下旬有去過你們店裡也有送過畫給你們

加油~我和老公有一天還會再到你們店裡去!送第2張畫給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羽秋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