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R  

去了這麼多家的咖啡廳,發現到好多咖啡廳都會開在公園旁邊

所以每次喝完咖啡都會跟鴨呆去逛一下公園

RRR  

其實一進去這家店就感覺好像處在60年代

很多的舊海報,很多復古的東西

有一種心曠神怡的感覺

我本身就喜歡看展覽

所以對我來說我很喜歡放有DM的咖啡廳!

拿了好幾張

我自己常常在想當酒都擺在高處那當地震來的時候要怎麼辦阿?

會不會怎個都碎掉了?

當在走路的時候,地板的木頭生發出咿咿歪歪的聲音

反而讓我覺的好懷念

書也非常的多

點了二杯小E(我都是這樣稱呼因為他E開頭)

我去咖啡廳常常會觀察人家在幹什麼XD

但我卻很討厭被別人看,真矛盾

這天我們待到8點多走

看拍的照片就知道了!

全都是呈現昏黃色

當天旁邊坐了一位中年男子

似乎正在等人

後來一位女子到了

男的就說(怎麼都這麼沒有時間觀念阿?)

女的就一直不好意思還點了一杯拿鐵?我忘了!

後來聽他們討論的點

原來是要談出書的事情

老公再看書,我就很仔細的聽他們對話^____^

習慣都會送幅畫給對方的我們

今天卻沒什麼靈感

所以我就一個人到處看看

二樓看看

一樓看看

還跟老公說我們去外面看看

後來一進到位子上

我卻發現角落有一把吉他

瞬間有了靈感

就開始畫

但我卻不用色鉛筆畫

我想畫素描的FU

RRRR  

之後發生一件小插曲

當老公要把書放回書架上的時候

有一位可能是咖啡店裡工作人員的朋友吧?

突然說這是私人書籍不能拿喔

我跟老公當下傻掉了

你私人書籍是不會標明阿?

一堆客人都在拿

一開始客人進來就應該說了吧?

裝聾作啞?

然後在私下說客人的壞話?

我就跟老公說放回去就好了

去了60幾家咖啡廳

去公園咖啡是第一次碰到說私人書籍不能拿 = =

哪招?

之後我們把畫拿給工作人員叫他結帳

順便把畫給他們

一個女的還跟我們一直說謝謝

當我們出門口的時候老公就問我說

你有沒有看到一個男的很自傲?

我說哪個男的說私人書籍不能拿的那個嗎?

老公就說不是那個

是正在煮咖啡那個

我說可能人家在煮咖啡吧

老公就說

以後我們送畫看人家態度

人家態度不好我們幹麻送

對方說不定還會撕掉呢

我後來想想也對喔

當我再寫咖啡廳的心得的時候,我只會把我當天去最真實的感覺給寫下來

是好是壞請你自己去體驗一次

試過才知道

也許我去咖啡廳我最計較的就是對方的態度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羽秋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