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XXX

其實當我在用筆記本記咖啡廳的時候

是從第10家開始記

坐在某家咖啡廳開始算...

奇怪?

鴨:阿~那個哪家啊?

熊:有阿~我寫進去

...............(頓時2個人都想不起來到底少了哪家?)

鴨:花生?是嗎?

熊:喔~黑啦!鹹花生拉 =  =

鴨:可是招牌上不是英文

熊:反正看一堆人寫部落格都說是鹹花生拉,沒差~

我們想了快半小時才想起來@@

其實這家給我的FU非常像公園咖啡館~

裡面的擺設ˋ酒!!!

甚至酒更多~還一直叫老公過來看

剛好去的時候裡面也有展覽~

給我的感覺好像迷宮喔!

CD有夠多的

但對我這個韓文掛和動漫掛的和對老公這個內地掛的

沒有一首聽得懂(哀~~~~)

真素丟臉@/////@

這天其實很悶...

所以我點了冰咖啡來喝

鹹花生在櫃台上很雜@@

東西好多

我都很想拍!

後來當我拿DM的時候

我就跑去逛一下,看一下鹹花生的房子規格到底是怎樣?

地板有高有低的@口@""

後來,給我的FU應該是麥當勞形狀!

超級無敵妙的

每次要拍咖啡廳的外景的時候!

哀.....都被車子擋住

只能放大調近 按下去@X@""

現在的師大應該不見了

嘆(((((((

真不知道咖啡廳都還在不在呢?

送對方的圖待補 ^_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羽秋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